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柯P太鼓達人 新「進」階二版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看過網路上爆紅的「柯P教你打太鼓達人」影片,其實還有另一支最新版!

TVBS獨家專訪短片製作者歐巴馬(臉書粉絲團名)。他表示首支影片,花了大約一個小時剪接,用歌曲千之櫻搭配柯P搥桌。在網路造成熱烈迴響之後,歐巴馬接受網友建議,為了更符合柯P的怒氣,改用音樂「進擊的巨人」,再剪接一支「進」階版,也讓柯P拍桌的動作,完全跟上拍子,這次他可整整花了6個小時,才把影片剪接完成。

已經剪影片剪到兩眼昏花的歐巴馬說:「耳邊好像還一直聽到打鼓聲,有幻聽的感覺」。不過其實他一開始的靈感,本來是想用打地鼠惡搞柯市長拍桌,但因為網路上素材不多,才改用太鼓達人的創意,沒想到在網路上一炮而紅,他也相當驚訝。

進擊的柯P【太鼓達人之怒】

 

進擊的柯P【太鼓達人之怒】

柯P加油!!!達人秀合作頻道 歐巴馬 https://goo.gl/KigRPVWACKYBOYS https://goo.gl/Yoic2『動動手推他們一把』讓台灣的達人被全世界看見創作者投稿報名表 ►►http://bit.ly/1Fi4u8T

Posted by 台灣達人秀 on 2015年9月17日

好KUSO! 柯P怒搥變「太鼓達人」

昨天(16號)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國民黨議員徐弘庭「特殊性關係」一言觸怒,首次在議會拍桌發飆這一幕,不只媒體拿來大做文章,也成了網友們KUSO的題材。臉書Wackyboys團隊運用特效剪接,重覆柯文哲拍桌舉動,加上太鼓達人的配樂動畫,把柯P變身成太鼓達人。

影片裡的柯P,除了配合連續擊鼓,加快搥桌動作,影片一開始,柯文哲手放在桌底下,就像在玩遊戲前投幣「準備開打」,結束時正好被旁邊的幕僚拉下來,時間點也抓得剛剛好,相當逗趣。

影片才PO上臉書短短一小時,就累積將近10萬人點閱,娛樂不少辦公室苦悶的上班族。不少網友都反映,「笑到快斷氣」、「這才是達人你不懂」;也有人反映柯P「沒對到拍子」,這支「柯文哲教你打太鼓達人」的創意Kuso影片,造成不小的迴響,也讓柯文哲拍桌爆怒一事,持續在網路以「惡搞」的形式,繼續發燒。

 

柯文哲教你打太鼓達人

史上最強玩太鼓達人神技術,根本開外掛啊!影片連結►►https://goo.gl/iUIa1N團隊粉絲專頁►►Wackyboys

Posted by 歐巴馬 on 2015年9月16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鼓達人#柯文哲#徐弘庭#剪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25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