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360圈 再跑獨木橋!陸女展現超強平衡


發佈時間:2015/09/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央視節目《挑戰不可能》,每集設定不同關卡,讓來賓挑戰極限,最近找來大陸偶像團體TFboys成員參賽,不過讓外界訝異的是現場另一名來自福建的舞蹈老師,在旋轉完360圈之後,竟然還能快速通過獨木橋。


節目主持人:「現在我們把速度降到1分鐘50圈,然後轉25圈,好不好。」

坐在椅子上,準備接受轉圈考驗,他是大陸偶像團體TFBOYS的隊長王俊凱。

節目主持人:「5 4 3 2 1,停,加油,解開安全帶,加油。」

這是大陸央視節目《挑戰不可能》,設定不同關卡挑戰極限,這一集得先轉圈再走過獨木橋,對於暈眩敏感的王俊凱,儘管沒有過關,還是獲得掌聲,認為他勇於挑戰自我,節目另一名參賽者,找來福建的舞蹈老師,要以一分鐘80圈的速度,旋轉360圈。

節目主持人:「3 2 1,計時開始,10秒鐘,哇哇哇。」

沒想到轉完圈後,主持人設定10秒鐘通過獨木橋,這名舞蹈老師直接快速跑過,讓在場所有人看傻眼。

節目來賓李昌鈺:「她小時候因為事故,耳朵受傷,影響到她的耳結構。」

擔任節目來賓的刑事專家,李昌鈺分析,有可能是因為這名老師左耳聽不見,導致平衡感異於常人,同樣PK轉圈遊戲的還有拍攝電影蟻人的演員保羅路德,保羅路德和朋友在棒球場,PK轉20圈,再打網球、踢足球還有曲棍球,也不是每次都能獲勝,轉圈圈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簡單挑戰。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挑戰不可能#平衡感#轉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51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