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告多常請假? 歐陽娜娜被爆遭名校退學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歐陽龍跟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之前公費考上美國頂尖的寇帝斯音樂學院,成為知名鋼琴家郎朗的學妹,最近卻被爆料,她因為通告太多被學校退學,歐陽龍駁斥並出示獎學金證明,傅娟後來也發表聲明,說歐陽娜娜已經決定申請在家自學,歐陽娜娜的確通告很多,不只拍電影,和跟林青霞一起拍實境節目,小小年紀15歲就月入20萬。


歐陽娜娜:「8、9歲的時候開始,一直覺得我要當一個很棒的演奏家。」

上大陸節目,歐陽娜娜談自己從小的音樂之路,媽媽傅娟栽培她也是花了大把鈔票,讓歐陽娜娜在前年5月就考上美國費城頂尖的寇蒂斯音樂學院,還拿到全額獎學金,只不過歐陽娜娜踏進演藝圈,最近真的變好忙。

不僅上大陸實境秀節目,又拍電影,15歲的歐陽娜娜開啟演藝之路,知名度大開,但現在卻爆出演藝工作太多,遭到學校退學,爸爸歐陽龍拿出學校的獎學金來函證明娜娜沒有被退學,不過就在16日,媽媽傅娟在臉書上PO澄清文,娜娜已經在8月27日申請在家自學,決定不回美國念書。

藝人歐陽娜娜 (2015.9.7):「為什麼網友都會針對不同的角度,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所以我覺得不管怎樣,就是還是做自己吧。」

不過這樣的說法也被外界揣測,要讓歐陽娜娜留在演藝圈賺錢,才不回學校,身為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鎂光燈下長大,現在知名度大漲,和姐姐歐陽妮妮2個人輪流陷入危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龍#傅娟#歐陽娜娜#寇帝斯音樂學院#退學#自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14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