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0邀歷屆影帝后回鍋 舊愛新歡恐同台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金鐘50邀歷屆影帝后共襄盛舉,周渝民前年以《回家》拿金鐘影帝,即將與早他一屆拿影帝的陳柏霖合頒「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曾以《愛無限》拿影帝的潘瑋柏則將和楊丞琳合頒「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不只影帝影后回鍋,就連原本說粉絲團要破50萬人才要來的豬哥亮,也終於答應出席。


金鐘50的頒獎卡司出爐,最具話題的就屬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是由周渝民和陳柏霖雙帥合頒,但巧的是,今年5位入圍者中屬藍正龍呼聲高,如果得獎,大S的前後任男友將會同台。

不只如此,因《16個夏天》入圍金鐘的楊一展,今年7月認戀江祖平,兩人低調不放閃,就在楊一展35歲生日時,終於出現了兩人的親密合照,更表示會帶著江祖平走紅毯,江祖平的舊愛周孝安也入圍,舊愛新歡同爭金鐘影帝。

主持人豬哥亮(2010.9.3):「考慮一下啦,考慮啦,考慮一下。」

另一個可能則是影后林依晨和周渝民與陳柏霖合頒男主角獎,因為3人剛合拍電影《杜拉拉追婚記》,粉絲相當期待他們再合體,曾以愛無限拿影帝的潘瑋柏,則會和楊丞琳合頒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影帝張晨光和影后天心合頒戲劇節目導演獎,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林心如,則和前一屆影帝李銘順合頒攝影獎。

不只影帝影后回鍋,就連綜藝界大哥豬哥亮也在電視台高層二度邀請之後,終於鬆口願意出席。

主持人豬哥亮(2010.9.3):「考慮一下啦,考慮啦,考慮一下。」

只不過50萬讚的目標沒達成,坦言對不起粉絲,會盡力讓典禮好笑,這是繼張小燕和胡瓜之後確定參加的綜藝大咖,看來金鐘50星光越來越燦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50#陳柏霖#周渝民#楊丞琳#影帝影后#影后#豬哥亮#潘瑋柏#頒獎#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87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