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亞錦賽/不敵韓國準一軍陣容 台灣吞首敗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出戰2015年台中亞錦賽的中華隊班底是光州世大運選手。(資料照/TVBS)

2015年亞洲盃棒球錦標賽16日在台中點燃戰火,地主台灣首戰準職業一軍陣容組成的韓國隊,中華隊投手群控球表現不佳,出現8個四死球、又遭到韓國打者敲出13支安打,終場以2比8不敵韓國。

左投王宗豪擔任此戰先發投手,首局韓國隊靠金善彬、趙秀行與李宇盛連續安打先馳得點,王宗豪只投1又2/3局被擊出4支安打,掉1分退場三振與保送各1次。

速球派左投呂彥青2局上接手後,3局上遭到李宇盛、朴世爀與吳先鎮安打掉分。

中華隊則是在4局下突破韓國先發投手金相洙壓制,這半局選到2次保送後,張閔勛、張育成接連安打,台灣一口氣追回2分將戰局拉平。

中繼登板的呂彥青一路撐到6局下面對首名打者吳先鎮投出保送後退場,彭識穎救火卻遭到金賢坤、鄭周賢連續安打掉分,總教練郭李建夫再換陳品學救火,又遭到金善彬、李宇盛安打,韓國隊單局火攻4分奠定勝基。

隨後,中華隊8局上又出現兩次四死球,韓國隊只用李沅錫安打就再拿2分,讓地主反撲無力,終場以6分差分勝負。

今晚最快球速可達147公里的呂彥青表現不俗,中繼3又2/3局用75球,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2個保送,掉1分也承擔敗投。

準職業一軍出戰的韓國隊投手群則表現平穩,今年在韓職二軍繳出14勝的金相洙先發3又2/3局送出5次三振、3次保送,被敲出3支安打掉2分;漢陽大學左投崔採興中繼4又1/3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有5次三振、只有1個保送,獲得台韓戰的勝投。

地主台灣17日將遭遇印尼,預料獲得本屆亞錦賽首勝的機率相當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錦賽#呂彥青#郭李建夫#中華隊#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02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