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烤肉好麻煩嗎?另類中秋宴 團圓也能這樣過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下週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又會見到「一家烤肉萬家香」的迷人風景,烤肉雖然別有一番風味,但事前準備食材、生炭火其實挺費工。現代人為了省麻煩,不少人會選擇吃燒肉慶祝,有業者就瞄準商機,推出野餐烤肉趴、甚至還有柚香泰式饗宴,不想弄得整身炭火味,不妨試試另類的中秋團圓宴。
 
◎圓山露天烤肉宴 
 
圓山大飯店位處圓山風景區,獨特的地理位置是欣賞台北市夜景以及賞月的最佳地點,佔地近2000坪的花園廣場更是全家人烤肉聚會的最佳場所。今年飯店在9月25日當天於花園廣場舉辦「月光野餐趴」,以原民風味歌舞表演以及烤全豬為主題饗宴,有多樣化中、西、日式美味料理、牛小排、鮮美鹽燒生蠔等各式燒烤及多種海鮮;今年也特別加入原住民風味烤全豬,讓賓客不用到原住民部落,就能品味部落原始烤肉風味。
 
▲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此外,還有台式家鄉味擔擔麵及蚵仔麵線、鮮蔬、寶島水果、西點等等。今年的現場表演節目別於以往,以原民風為主題,特別邀請由原住民樂團,帶來熱鬧的原住民歌舞表演,賓客可一邊品嚐原住民風味燒烤料理,一邊與現場歌手一同歡樂共舞。
 
 
◎君品中秋「泰美味BBQ吃到飽」
 
延續每年中秋連假熱銷、場場爆滿的「泰美味BBQ吃到飽」活動,將在9月27日六樓露天酒吧「Le Bar」晚間推出,五星飯店主廚將會準備各式現場碳烤頂級海鮮肉品、現拌泰式涼爽開胃沙拉以及熱炒料理,還有泰式甜點、啤酒與可樂無限暢飲。吃到飽的餐點內容包含:有機生菜吧、冷菜料理、泰式海鮮沙拉、泰式青木瓜沙拉、香辣鮮蝦米皮捲、泰式水果沙拉、泰式皮蛋沙拉、泰式時蔬沙拉、泰式冬粉沙拉、蔘寶辣醬炸蛋沙拉、熱菜料理、金錢蝦餅、泰式椒麻雞、泰皇黃咖哩雞、辣炒打拋豬、炒高麗菜、蝦醬空心菜等等,另外像是泰式奶茶、啤酒、摩摩喳喳也是無限量供應。
 
 ▲▼圖/君品酒店提供
 
 
◎寒舍餐旅館外餐廳
 
寒舍餐旅館外泰式餐廳泰喜歡、微風復興店以及SUKHOTHAI新光信義店在9月16日至10月31日聯合推出「柚香‧饗悅」季節限定柚子料理,主廚將肥美鮮嫩的海鮮搭配當令甘甜的柚子,完整呈現泰國皇室的經典美味。泰喜歡微風復興店首推開胃前菜柚香鮮蝦沙拉,細緻緊實的鮮蝦佐以由椰奶、香茅、檸檬葉絲、辣椒等食材調製出的酸辣醬料,再拌入柚子絲增添豐富口感,嘗起來味道清爽;另外柚香蟹腿佐紅咖哩,清新的柚子絲平衡了辛辣的紅咖哩,使海鮮更顯爽口。
 
 ▲圖/SUKHOTHAI提供
 
另外,SUKHOTHAI新光信義店主推宮廷鮮柚龍蝦沙拉。主廚嚴選Q彈鮮嫩的龍蝦,以大蒜、辣椒、檸檬汁、魚露、紅蔥頭酥等香料調味,再以以香烤過後的椰子粉增添獨特香氣;上桌之前以金黃柚子絲妝點其中,展現秋季「食」尚的優雅風采。若是不想吃烤肉的民眾也可以來點泰式風味的中秋饗宴。
 
 
◎肯德基新風味烤雞
 
9月1日起至10月12日止,推出全新「美式BBQ醬烤煙燻雞」,掌握美式BBQ烤雞兩大精隨,端出濃郁的BBQ煙燻風味及香嫩多汁的雞肉口感。
 
以特選洋蔥、蕃茄、鳳梨等食材調製而成的道地美式BBQ烤肉醬,在醃製入味的雞肉上均勻刷上烤醬後,再透過慢火層層逼出美式煙燻香氣,光聞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先幫饕客烤好,只要外帶回家享用及可,業者也針對中秋節推出4大超省餐點組合。
 
 ▲圖/KFC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秋節#烤肉#君品#喜來登#圓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333

0.0389

0.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