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算命師 女大生騙死黨120萬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女大學生,發現2名好友失戀,好心介紹一名塔羅牌老師給對方,佯稱只要透過網路聯絡,就可以幫忙消災解厄,實際上卻是自己假冒,藏身在幕後,由於熟悉對方的交友狀況,以及生活作息,被害人對於這名大師深信不已,還騙了120萬,最後是家長報警才戳破這名女大生的謊言。

紅上衣短頭髮的張姓女子,就是在網路上假冒塔羅牌算命師詐財的人。

騙的不是別人,竟是自己從高中就認識的死黨,趁人家失戀趁機騙錢。被害人:「她都了解我的一切啊,所以我覺得她很厲害。」

淡水分局賢孝派出所所長尹宏德:「她(嫌犯)的全家都會下咒,然後跟(被害人)媽媽講,(被害人)全家都會受到詛咒,(被害人)他們深信不疑,也不敢告知(警方)。」

張姓女子78年次,二專剛畢業,利用網路即時通實施多角詐財,在網路上謊稱是大師負責幫人算命,另外又用大師兒子的身分,跟被害人談價碼。

剛開始800-1000元不等,之後更唆使被害人,假借出車禍的藉口,向家裡拿錢,累計金額高達120萬。淡水分局賢孝派出所所長尹宏德:「你們都要聽我的話,我再試看看,跟你們騙更多的錢,而且每騙一次,她覺得她存款簿的錢越來越多,她有一個滿足感,就想繼續說,以她的方式騙更多同學的金錢。」

這起詐騙案有如詐騙慣犯黃琪的翻版,她事後雖然表達悔意,願意把錢歸還,但過錯已經造成,不但得依法究辦,多年友誼也因為一時貪念就此破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塔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65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