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夯!手機「同步影音」 素人聚焦賺外快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42

「網路直播」越來越夯,光台灣就有將近10個平台,想當直播主也很容易,基本上只要有智慧型手機就能申請,不少人會在上頭唱歌給網友聽,也有人連吃飯、騎車都要跟大家分享,其實素人直播好處不少,只要有空檔就能上線,不但替自己增加知名度,如果人氣夠高還能有額外營收。

直播素人:「剛剛有上課,現在休息。」

教室裡頭邊吃早點咬著吐司邊跟網友聊天。

直播素人:「雙眼皮貼左邊。」

有人對妝容提出意見,這名直播女生也很真性情直接把鏡頭拉近,擠眉弄眼跟大家討論化妝技巧,光這一幕就有200多人在看。

直播素人:「HI!」

另外也有女生才剛睡醒,揉眼睛打呵欠,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全在線上直播,就連騎車也要架個鏡頭走什麼路都要分享,400多個人線上觀看,網路「直播」夯,光台灣大概就有10個平台,每天有近百萬人在使用,很多素人喜歡在上面跟網友互動、吃飯、唱歌甚至看電影也會同步放映。

民眾:「想了解他們平常在幹嘛,抒發心情、打發時間,對喜歡音樂的人會想要上去分享自己歌聲,或是用這個方式交朋友。」

其實這些素人直播,不但能增加曝光替自己打知名度,如果直播主人氣夠夯還能有額外收入,坐在家裡、上課、上班空檔點開手機就能同步各種五花八門的情境,操作不難,也讓「直播」成為新的網路趨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直播#平台#智慧型手機#申請#網友#分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0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