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什麼深仇大恨? 醉男路倒遭人狠踹頭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頭份一家超商外,晚間發生可怕的暴力事件,一名酒醉男子疑似跟酒友發生口角,把對方拖到超商外,出腳朝他頭部猛喘,一連4、5下,每一下都相當狠,事後警方到場,被打男子說自稱2人是酒後起口角才會被打,因為沒有要驗傷提告,警方也沒辦法將踹人男子移送法辦。


深夜10點超商外,藍色上衣男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白色男子站在旁邊指著他大罵,接著一抬腳,直接往他頭上招呼。

踹人男子:「你說什麼,說我OOXX,哇咧OOXX。」

一連4、5下,每一下都是往死裡打,站在馬路對街都聽得到踹頭的聲響,力道之大,光看都覺得可怕,當時大馬路邊,汽機車經過,都沒人停車幫忙,幸好目擊民眾報警,並且拍下施暴過程。

超商店員vs.記者:「哇嗚,怎麼這麼可怕,你認識嗎?我不認識,好壞喔。」

超商店員看到影片都忍不住發出驚呼聲,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原來倒在地上的藍衣男子跟喘人的白衣男子都是店裡的常客,2人經常來超商喝啤酒,但也沒有鬧過什麼事。

超商店員vs.記者:「那個被打是我們店裡個客人,經常來啊,就是他是跛腳,中風,這2個都很愛喝酒。」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現場已經沒有看到打架行為,加上被打男子沒有要提告,只是自稱酒後起口角,才會跟對方發生衝突,警方簡單訊問後就讓他們離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口角#毆打#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43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