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手打造迷你「泰姬陵」 8旬翁紀念永恆摯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取自twitter,下同)

生命中的摯愛離開了,除了自己滿滿的思念,還能做些什麼讓她的精神能永存於世上?80歲的印度男子Faizul Hasan Quadri,和妻子已結為連理53年,深厚的情誼,讓兩人常常討論在離開世界後如何被記住;3年前妻子因咽喉癌過世,無子女的他們,剩下Faizul一人,他開始思考要做些什麼來紀念摯愛,於是開始著手打造這個特別的「創舉」!

白色大理石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莊嚴,四根柱塔佇立四周,中央還有著名的半球型圓頂,看出來了嗎?Faizul為愛妻打造的,是一座縮小版的「泰姬瑪哈陵」!印度國王沙基罕,為了紀念愛妻泰姬,在泰姬死後為她打造一座專屬的陵墓,使她之名永留於世,Faizul便仿效古代國王,親手為妻子創製出「迷你版」陵墓。

這座陵墓花了Faizul將近11萬英鎊,約550萬台幣,幾乎是他畢生的積蓄,他說,最初他賣了一塊地和一些妻子的珠寶,並在石匠的幫助下修建陵墓,他將妻子先埋葬在自家的農田裡,接著開始著手大理石鑲嵌的紀念碑以及周圍蓊鬱的樹林。Faizul說,過程中他有很多想法無法實現,是因為大理石的成本過高,其中也有政府及許多組織對他伸出援手,但Faizul一一婉拒,他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完成這個紀念。

雖然陵墓還未完全造完,但現在這個「迷你泰姬瑪哈陵」,在當地已成為一個觀光景點,不少人特地前往,想要一睹這座充滿愛的創舉,而Faizul也開心地說:「我很高興人們會記住這個懷念我妻子的陵墓!」Faizul也已經交代他的弟弟,等到Faizul過世後,希望將他埋葬在愛妻的旁邊,延續這段永恆紀念的深刻情感。

(▲真正的泰姬瑪哈陵雄偉莊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是不是很感動?淚流滿面再一發!

>>>>【每株都是思念…公路旁現太陽花海 紀念亡妻

>>>>【哄妳睡覺好嗎…爺爺撐病體探同院妻 含淚撫老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姬瑪哈陵#紀念#妻子#創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678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