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航照明全靠它! 傳統單車聰明變身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10

現代人不論走路或開車都會使用導航功能,但騎單車要分心看螢幕很容易就發生危險,加拿大一家新創公司推出智慧單車配件SmartHalo,只要安裝在單車手把上靠藍牙和手機連接,就能在LED顯示行進方向,安全又方便。

騎單車悠閒上路,但遇到不熟路況想用手機導航實在有點麻煩,別擔心!這時候你需要它的幫忙。

介紹影片:「只要在App裡輸入目的地,把你的手機放在口袋讓SmartHalo帶你上路。」

右轉、直走或是大迴轉,只要簡單輸入地點手把上的圓形指示燈,輕輕鬆鬆指引方向。

介紹影片:「SmartHalo不同於其他單車配件不需要每趟都把它拿下,它是永久固定在單車手把上並和智慧手機連結,把你的單車變成智慧單車。」

加拿大一家新創公司推出單車配件SmartHalo,圓盒子外型配有LED燈,透過藍牙和手機連接,不只可以專業導航還能記錄你的運動數據。

介紹影片:「只要你開始騎車上路,SmartHalo會記錄每項數據,包括騎乘時間、里程、每趟速度,還有燃燒的卡路里數以及所有爬升高度。」

到了晚上會自動偵測環境亮度,轉換成大頭燈,停放單車也不怕被偷。

介紹影片:「SmartHalo同時也有防盜程式,一旦觸發啟動,任何人想要移動車子都會發出警報聲響。」

導航、照明、防盜全都難不倒,智慧裝置結合單車讓騎車變得聰明又安全。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航#騎單車#分心#配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41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