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愛的抱抱」?  林志玲搭檔佼佼掌金馬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李學維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1日舉辦,去年的主持人黃子佼和Ella,一莊一諧替典禮增添了不少效果,今年男主持人由佼佼連莊、女主持人則是曾經在金馬獎上演「愛的抱抱」的第一名模林志玲,過去林志玲從主持到擔任典禮表演、頒獎嘉賓,一直都和金馬獎非常有緣,這次重返金馬舞台擔任主持人勢必成為頒獎典禮另一個焦點。


《第4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等我一下,請接受我一個祝福的擁抱,加油。」

脫下皮草,給劉德華一個愛的抱抱,這是2004年林志玲主持金馬獎留下的經典畫面,相隔11年,這位當時的第一名模現在將以電影人的身分再次主持金馬。

藝人黃子佼(2014.7.23):「你不用低沒有關係,你站好。」

這回和她搭檔的是矮她11公分的黃子佼。

藝人黃子佼:「因為我實在是不敢開那個口說,你的跟可不可以矮一點,我實在開不了口,那她就算沒有跟也都比我高一個頭。」

到時候的金馬獎應該就像今年1月,兩人在尾牙場同台的畫面一樣。

《第4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翻天覆地攜手浪逐浪。」

曾在2008年擔任金馬獎開場表演嘉賓,還在空中飛起3次而博得滿堂彩。第49屆金馬獎,林志玲也擔任過頒獎人和金馬影帝黃渤一搭一唱搞笑。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這時候誰會只想要愛的抱抱呢,我們當然要直接來愛的親親。」

藝人黃子佼:「最重要的還是要等入圍名單,名單出來之後才知道有什麼菜可以炒。」

黃子佼說和林志玲開了群組討論,兩人在典禮上會有什麼搭配,目前還在構思階段,但可以確定的是林志玲的服裝應該仍舊會是典禮的亮點。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頒獎典禮#黃子佼#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0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