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spresso Pixie Clips咖啡機、Ristrettos 限量款咖啡 全新登場


發佈時間:2015/09/1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Nespresso奈斯派索持續以創新機型與頂尖工藝設計,表現革命性的咖啡體驗。推出最新款機型-Pixie Clips是一款可依個人喜好變換面板造型的咖啡機,反映時下追求個人化風格趨勢。10款亮麗的機身面板,能滿足多變的個人風格。Nespresso表示,近7成的消費者偏好實用性與設計感兼具的產品,其中又有將近6成的消費者對於接收流行趨勢具有相當的敏銳度,尤其偏好”個人化”的特色產品。

Nespresso推出可更換機身面板的咖啡機,只需於側面機身輕扣與卸下,即可隨心變換喜愛的面板。4大系列多達10款色彩豐富的面板,有趣味系列 (螢光條紋、圓點紅、圓點橘)、塗鴉系列 (摩登城市、黑白棋格、咖啡世界)、原質系列 (布面尼龍、潮流牛仔)與科技感系列 (霧面紅、亮霧黑)…等多種樣貌,讓您像選衣服一樣能隨時為心愛的咖啡機快速更換造型。

(台灣區販售10款亮麗機身面板)


(Pixie Clips 雪花白與珊瑚紅)

為了更貼近個人需求,Pixie Clips咖啡機配有兩款原廠設定杯量大小:濃縮咖啡杯 (40毫升Espresso)與大杯咖啡杯(110毫升Lungo)。最佳的壓力、水溫以及水量設定,每杯咖啡皆由19巴高壓萃取系統,確保每一杯Nespresso 咖啡擁有相同的穩定品質,提供極致完美的咖啡體驗。其折疊式杯架更滿足咖啡愛好者享用個人喜好的咖啡杯量,不論是濃縮咖啡杯或牛奶咖啡食譜皆能做出最完美的準備。 

今年,Nespresso造訪兩座具有象徵性且風土民情截然不同的城市:Milano與 Palermo 為靈感,打造出兩款帶有口感濃烈的2015全新秋季限量款咖啡Tribute to Milano以及Tribute to Palermo,完美呈現兩座城市的迷人之處,藉由咖啡的品味旅程,分別向優雅、生氣蓬勃的Tribute to Milano和充滿人文熱情的Tribute to Palermo致敬,獻上對義大利豐富咖啡文化的最高敬意,與您一同開啟美好的咖啡品味旅程。

(Nespresso秋季義大利限量款咖啡 Tribute to Milano 與 Tribute to Palermo)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奈斯派索#咖啡機#Nespresso#Ristrett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50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