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BO/就是學不乖! 韓職選手再度酒駕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選手秋信守也曾爆發酒駕事件。(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次爆發酒後駕車事件的韓國職棒,15日再度爆發LG雙子老將鄭成勳在8月10日的酒駕事件,而且球團還幫忙隱瞞讓他出賽,讓韓國球迷譙翻天。

韓媒《YTN》報導,35歲老將鄭成勳8月10日在首爾清潭洞喝酒結束後,委託代理駕駛將車開回松坡區的自家住宅,但是發現地下室停車位子不足,代理駕駛的工時也到了,鄭成勳於是自己開車到住家附近找車位,結果上午7時許被路人檢舉,酒精濃度達0.126%。

離譜的是,今年已經發生牛棚投手鄭粲憲酒駕事件的LG球團,隔天的8月11日面對三星獅的比賽,還繼續讓鄭成勳上場比賽,而且並無處罰,直到9月中旬遭到媒體踢爆,LG才罰款鄭成勳10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30萬元)。

根據LG球團今天下午緊急聲明,由於鄭成勳沒有被吊銷駕照,所以並沒有告知球團,澄清球團不知情立場。

不過,LG球團與鄭成勳都被球迷譙翻了,有球迷直接罵說,這與直接遭到禁賽的鄭粲憲是雙重標準,且直到9月中旬才曝光,根本是故意讓鄭成勳繼續比賽延續戰力。

自從1999年加盟職棒開始,三壘手鄭成勳已經累積1900支安打,2003年入選過札幌亞錦賽,是韓職相當有名的打者,本季年薪5億韓圜(約合新台幣1483萬元)。

韓職選手酒駕事件不少,包括LG的鄭粲憲在內,三星外野手丁亨植、樂天巨人投手高源浚、斗山熊投手李庸燦等,就連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外野手秋信守都曾有酒駕事件,影響形象甚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信守#職棒#KBO#鄭成勳#酒駕#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3515

0.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