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7億威力彩開出 台北一注獨得

記者 江明翰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4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已經連槓40期的威力彩,晚間派彩結果出爐頭獎高達28.7億元終於開出,地點在台北而且是一注獨得,頭獎開在台北市士林的飛來發彩券行創下威力彩史上,單注獎金第二高的紀錄,由於彩券行靠近士林夜市,民眾好奇會不會是觀光客中了大獎。

真的是喜從天降,因為連槓40期的威力彩終於開出來了,頭獎高達28.7億元,一注獨得。就開在台北士林的飛來發彩券行,老闆開心的放鞭炮慶祝。

老闆笑得合不攏嘴,因為史上第二高的威力彩頭獎總算開在自家了,根據台彩預估28.7億頭獎扣除稅金,還能實拿22.96億將近23億元鉅款,全都換成千元鈔票能堆疊成23樓高。

如果把錢全部存到銀行,每個月利息保守估計超過百萬元。由於中獎的彩券行靠近士林夜市,也有人好奇會不會是觀光客中大獎。

根據台彩資料威力彩史上最高的頭獎,今年4月23日在台中霧峰開出,當時1注獨得30億,威力彩史上最高和次高的大獎今年連續開出都是一注獨得,中獎人實在是太幸運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力彩#頭獎#士林#飛來發彩券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14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