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果造型中秋禮 業者創意商機無限


發佈時間:2015/09/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中秋賀禮吹起水果風,台中很多糕餅業者,推出水果造型的糕餅,像是蘋果蛋糕、柚子月餅跟梨子麵包,不只外觀跟包裝,走精緻路線做得維妙維肖,而且內餡也能吃到水果,業者想出創意限量新商品,趁著中秋節送禮,創出一波水果風潮的銷售商機。
 
店員vs.顧客:「你好,歡迎光臨~」
 
顧客走進糕餅店,站在透明櫥窗前東挑西選的說要買蛋糕,兩人目光停在蘋果造型的蛋糕上。
 
店員vs.顧客:「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爽口!」
 
蘋果蛋糕上頭插了可愛的小葉子跟樹枝,是用巧克力做的,整顆蘋果不添加色素,外層淡淡米黃色,散發濃郁伯爵紅茶香。
 
店員vs.顧客:「這個,這個好!這個滿特別的,哦!造型啦!」
 
除了蘋果造型的外觀,內線也是蘋果切丁熬製的,不甜不膩,口感特別。
 
顧客:「內餡像冰淇淋,還滿順口,入口即化!」
 
這一家港式月餅店,今年推出限量創意新產品,月餅的外觀是綠色柚子造型,半個手掌的大小看起來好可愛,柚子月餅外層是抹茶粉,內餡包裹韓國柚子醬,吃起來酸甜的口感,店家業績成長3成,還沒到中秋節訂單就接到手軟。
 
顧客:「以前我送禮,我都送水果啦!大部分。現在有月餅的水果是更符合。」
 
除了蘋果跟柚子,這一家糕餅店的梨子麵包外觀看起來就像真的水梨一樣,就連包裝也是模仿產地直銷的盒子,老闆說梨子麵包裡的內餡是台中特產的梨子熬煮的,剛好能搭上中秋節,也非常有創意,老闆說目前已經銷售2000個。
 
老闆:「它從外面到裡面,它都會吃的到水梨的味道。」
 
中秋送禮不再侷限傳統糕餅類,今年中秋節吹起水果風,是民眾送禮的新選擇,水果創意商品利用可愛的造型,清爽口感意外創出一波好業績。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風#賀禮#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8

0.0767

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