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片全糊了!母控訴女兒抓周被毀 業者澄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有一名劉小姐,帶著全家人到親子餐廳,幫女兒辦抓周,她說餐廳說好299元的服務,包括服裝場地及拍20張的照片,但經她一再催促才拿到照片,更扯的是這照片不是臉模糊,就是手腳晃動,一張張都不清楚,比她自己用手機拍的還要差,讓她氣炸了!但餐廳說,這些照片都是附贈的,只有證書上的1張合照才算在費用中。

抓周活動:「來,要什麼。」

就在女兒滿周歲這一天,劉小姐帶著她到親子餐廳去抓周,準備了特別的餅乾,一家7口人看著天真無邪的女兒抓周超開心,爸爸媽媽都要抱著她合照一下,可是你看看,這一張女兒的臉是模糊的,這一張手腳晃得很厲害,另外這一張,臉也是晃動的,等了近個月才等到的照片,竟然比她手機拍的還糟,讓她氣炸了!

消費者陳小姐:「一看到這照片我想說,天啊!那什麼照片啊!心裡一百個髒話。」

劉小姐說,當天全家還花了一人4、5百元的費用,到這家親子餐廳吃飯,說好要用專業相機幫女兒拍抓周照片的,結果說好的20張照片,就只有這張用在證書上的全家合照最清楚,其他都糊了,但餐廳說,這299元包含主持人場地、服裝及證書,還有證書上的一張合照,其他的照片都是附贈的!

親子餐廳業者何比堅:「可能她對我們附贈的照片不是很滿意,我們很有誠意邀請這位媽媽再次前來我們餐廳,再次為小朋友服務。」

業者說,抓周是親子餐廳的重要服務項目,一個月平均有1百位小朋友來參與,不可能不慎重;但劉小姐卻認為,女兒的抓周大事因為照片全毀了,不可能重來!

消費者陳小姐:「活動主持很草率,大概5分鐘吧。」

親子餐廳業者何比堅:「這個服務做得一直還算有口碑。」

到底299元的抓周服務,划不划算,見仁見智,但是照片是1張?還是20張?雙方認知落差很大,才會造成糾紛,家長認為孩子成長過程不可能重來,難怪無法接受這每一張都糊掉的照片。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親子餐廳#抓周#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489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