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談「生死」!交大禮堂塞爆 學生缺氧送醫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下午受邀到交通大學演講,跳脫演講主題「生死」,學生更關心時事議題!有學生再提波多野結衣卡,柯文哲反省「有些事應該留在黑暗面,確實不該搬上檯面」,至於曾說「明年一定會第三度政黨輪替,除非是彗星撞地球」,柯文哲說溜嘴這場選戰本來就沒刺激性!還說自己恨不得明天就去投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14號)下午受邀到交通大學演講受到學生熱烈歡迎,大家關心他的"慧心撞地球政黨輪替說"是否為真,柯文哲直言"選戰一面倒太沒刺激性",對2016藍天變綠地很有信心!而演講主題談"生死",現場出現一名女學生請柯文哲為罹患癌症母親話語鼓勵,柯市長一句"認真過每一天",女學生當場淚流滿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本來是很好的醫生你知道…我說我以前喔…其實在你們前面也不用太謙虛。」

學生面前不謙虛,柯文哲受邀到交通大學演講尺度很開,即使自己笑稱「生死智慧」已經是老話重播,人氣依舊高;開學第一天,禮堂外大排長龍,室內一二樓座無虛席,學生坐到地上也不願錯過,柯爸柯媽都來捧場。空間超載,不小心有學生缺氧演講中途跌坐地上送醫,不影響主辦單位用心,特別準備了柯文哲雕像印章,紀念市長到此一遊。

交通大學學生:「我覺得他是個很『大刀闊斧』的人。」

跳脫生死大家也關心柯文哲「慧心撞地球政黨輪替說」是認真的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是這樣啦!選戰太一面倒你知道…太、太、太沒有刺激性!不是啦,不是太沒有刺激性,我每天在想能不能趕快投票,趕快把問題解決,大家早點上路,趕快做事。」

不小心說溜嘴,柯文哲新竹人氣高,不過就在人群中出現一名女孩…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交大女學生:「哇哇哇!市長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不要太難的,我媽媽她癌症…你可以給她幾句話嗎?『認真的過每一天啦』真的!」

到現場只為生病母親求一句話,柯文哲才說完就被人群拉開,灰衣女子當場淚流滿面,成了柯文哲新竹行最感性小插曲…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柯文哲#交通大學#演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94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