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勢從引擎蓋冒出火燒車 麻吉相擁喪命

記者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兩位相交20多年的國小、國中好友,一起開車外出,雙雙命喪國道!昨晚十點多,兩位麻吉一同開車,疑似去苑裡找朋友,凌晨回程都已經快下交流道要到家了,卻因為撞上油罐車,車子起火兩人來不及逃,應該是在撞擊後身上受傷,加上車門扭曲毀損,兩人身體左右交疊看似相擁,被活活燒死在車內,燒到只剩下骨頭。

黑夜中國道三號,一團火球烈焰濃煙竄出,車子燒毀了,車上的人呢?

火勢從引擎蓋冒出來的猛烈,一延燒根本來不及逃,沒一下子因車禍撞擊左右相疊的兩人看起來像是相擁,燒的剩下骨頭。

民眾:「來不及救,有人拉門,就著火了。」

苑裡消防隊小隊長:「撲滅火勢之後是發現有兩個,駕駛座跟富駕駛座各有一個人,都已經燒到剩下骨頭。」

駕駛是31歲的莊先生,開著家裡的車和認識20多年的國小、國中麻吉相約外出。

死者莊先生弟弟:「十點半、大概十點半左右出門,晚上十點半出門,是不是去苑裡找朋友?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兩人開車都快回到家了卻在國道三號北上苑裡路段先撞油罐車,接著因為後方車停不了撞上,起火燃燒,後方白色CRV雖然及時停住,但另一輛紅色轎車為了閃避,自撞護欄又發生追撞。

後龍分隊長張恩豪:「這台小車應該是未注意車前,加上高速撞擊現場並沒有剎車痕。」

被撞的油罐車,當時沒發現是小轎車撞上還以為爆胎,下交流道發現擦撞痕跡才趕緊報警。但因為後方這台小轎車,撞擊點在引擎蓋,高速行駛的溫度加上油氣,火勢來的快,車上兩人可能因為撞擊後車門卡死,來不及逃,國中好友同天命喪國道。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苗栗#國道#相擁#火勢#骨頭#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51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