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救命錢!戴口罩去醫院偷錢 男子:保健康

記者 陳勝偉 / 攝影 李建瑩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男子戴著口罩在7月到8月這段期間,不斷到林新醫院病房裡偷取財物,男子把錢偷到手之後,騎機車離開還刻意避開路口監視器,警方接獲5名被害人報案,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查,終於把人逮到。

白衣男子走在巷弄裡,突然被兩名便衣員警攔住,拉拉扯扯的將近一分鐘,男子不斷想掙脫,一下子彎腰扭動、一下子企圖逃跑,不肯配合。

35歲的蔡姓嫌犯在7月初到8月12日期間,不斷到林新醫院的病房裡偷取病人的救命錢,嫌犯每次走進醫院都戴著口罩講手機,把錢偷到手之後騎機車馬上離開,還刻意躲避馬路監視器,讓警方難以追查。

黎明派出所副所長武香男:「徒步的方式,我們就是比較難去追查到他的身分,後來我們同仁就是在調陸續周邊幾個路口的監視器,發現他在那裡牽摩托車。」

警方說經過將近一個月仔細追查、擴大搜尋範圍,以車追人、埋伏守候終於逮到人,嫌犯有毒品及竊盜前科,因為缺錢花用,所以就騎著過世老爸的機車,到附近醫院一共偷了1萬7千2百元全部花光,問他為什麼一直戴口罩,他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醫院的藥水味太重,為了健康著想才戴口罩,犯案之餘還不忘保健身體,讓人哭笑不得。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取#救命錢#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509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