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中無人「川普訪川普」 脫口秀新梗

記者 錢怡君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依舊佔據美國媒體版面,他公開說,共和黨唯一女參選人「費奧莉娜」,「那張臉怎麼可能有人投給她」,目中無人的川普應邀到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特意打扮成川普,形成「川普訪問川普」的畫面,口無遮攔的風格也為節目帶來高收視率。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哇!我看起來超讚的。」

就像照鏡子,這一次讓川普自己訪問自己。主持人吉米法隆vs.唐納川普:「第一個問題,下週共和黨內辯論,你是否準備好了,事實上是我隨時都準備好了。」

這是美國超受歡迎的脫口秀節目所想出來的梗,主持人把自己打扮成川普,形成「川普訪問川普」的樣子。

主持人吉米法隆vs.唐納川普:「你要怎麼增加這國家的工作機會,我就是有辦法。」

川普保持一貫膨風的風格,口不擇言有問必答。

主持人吉米法隆vs.唐納川普:「你說要在墨西哥邊界蓋一座高牆,要怎麼做?你是我啊你告訴我該怎麼做,要如何在墨西哥邊界蓋高牆嗎?簡單,我弄一場超大疊疊樂遊戲蓋在邊界形成牆,蓋好之後我就說我不玩了。」

美國選民邊笑邊罵,不僅收視率飆高川普的民調也不斷上升,共和黨參選爆炸,下周共和黨11名總統參選人將登台辯論,唯一一位女性是她前惠普執行長費奧莉娜。但口無遮攔的川普,居然在接受滾石雜誌訪問時這麼形容費奧莉娜。

CNN:「看看那張臉會有人投給她嗎?你能想像這張臉變成我們下一任總統嗎?」

這句話又引發爭議,儘管事後川普說他不是這個意思,但他還是沒有道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共和黨#川普#總統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49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