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藍不綠不橘」 Selina夫選立委強調「沒顏色」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陳建銘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確定要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他在臉書上強調「中堅力量勇敢改變」,是不是要複製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張承中坦承國民黨、民進黨和親民黨都曾和他接觸,但他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大膽預言,明年大選會第三次政黨輪替「除非彗星撞地球,否則很難改變」。

藝人Selina老公阿中(07.18):「家屬會碰到的情緒,住院時期的家屬,大概就是看著這些畫面,很無助生氣不甘。」

熱心分享怎麼陪燒燙傷患者挺過難熬的復健過程,藝人Selina的老公阿中不只熱心公益,現在他還打算選立委。

記者vs.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張承中:「(問過老婆和岳父了嗎)?我現在會發一個聲明,你先看一下,應該會回答很多問題。」

「中堅力量勇敢改變」,阿中臉書洋洋灑灑,陳述自己參選心歷路程,他說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都勸進他,但他決定以「無黨籍」參選松山信義立委,阿中說自己是「為做事而參選」,不會「為參選而入黨」,強調「自己不藍不綠不橘是中間力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看明年一定會第三次政黨輪替,除非彗星撞地球,不然很難改變。」

去年柯文哲掀起的「白色力量」翻轉政治生態,阿中這回堅持無黨籍,是盤算國民黨選情疲軟綠色橘色在台北市相對弱勢嗎?最先和阿中接觸的國民黨,找他扮藍營刺客,空降中山大同區PK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當時阿中說八字還沒一撇。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不管誰出來選,因為都不是小孩至少都是3、40歲以上,他以前做過什麼事講過什麼話,我相信這些都是會被人家拿出來討論。」

國民黨現任立委費鴻泰話中有話,強調投身政治就要「禁得起檢驗」,「機關算盡」從「顏色」開始盤算,肉搏殊死戰挑戰還在後頭。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承中#參選#立委#費鴻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86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