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球員吃甚麼? 公開賽廚房大公開

記者 錢怡君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網男單決賽,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零點登場,世界排名第1的約克維奇將與費德勒對決。而在比賽開始之前,我們要帶您到供應球員餐點的餐廳看看,這些明星球員們都吃些甚麼。

走進中央廚房廚師好忙碌,這裡是紐約法拉盛的球場,美國公開賽賽事期間,這裡提供所有球員的三餐消夜加點心,各國料理這裡通通有。

行政主廚史崔考斯基:「壽司是全球知名的食物,所以選手都愛它。」

光是義大利麵就有全麥白麵等3種選擇,因為這是選手們最愛的食物。

選手馬克思米爾內:「營養在比賽中很重要,很多人會列出營養需求,通常他們對於供應的食物,標示得很清楚就好像加油站一樣,你如果想要車子跑得很順,你必須換油加油對我們來說道理一樣。」

這個選手們的加油站責任重大,每道菜都有詳細的營養成分標記,熱量多少一目了然。

行政主廚史崔考斯基:「這裡有平板電腦餐廳裡面也有好幾台,只要用手一點,每道菜的食材一目了然,所有營養價值也清清楚楚。」

他們每天要做出4千份的餐點,包括選手較練經紀人等,在賽事中 全都嗷嗷待哺。

行政主廚史崔考斯基:「我一天工作16小時,然後一個月上工29天。」

這麼拚就是希望公開賽期間,確保大家都能吃得好,並且都能拿到好成績。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約克維奇#費德勒#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83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