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葉君璋被趕出場 中信兄弟M17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2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56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遭到驅逐出場。(資料照/季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12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遭遇狀況極佳的義大犀牛,許基宏、陳家駒2發全壘打帶領下,加上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因為抗議好球帶遭出逐出場,中信終場以5比4險勝,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下降到M17,是近年來少見如此巨大的半季魔術數字,顯示象隊戰績獨走。

中信今天是葉君璋從6月23日接任犀牛總教練以來的第112天,當義大8局上攻下3分的追分時刻,林益全打擊時,不滿主審楊崇煇的好壞球判決,暴怒的葉君璋衝上場與裁判們抗議,結果遭到驅逐出場。

中信1、3兩個半局攻下分數後,許基宏、陳家駒4局下都擊出陽春彈,幫助象隊取得領先。

克蘭頓力撐到8局,8局上遭到義大掃射3支安打後退場,官大元接手製造雙殺,犀牛追成1分差,終結者陳鴻文救火,連續解決4個人次結束比賽,這是他今年第21場救援成功。

用106球先發7局的克蘭頓(9-2),被擊出9支安打掉2分,有7次三振、保送與觸身球各1次,效率十足,來台14場先發就拿下9勝,儼然是中信的王牌投手。

搭配統一獅在台南敗給Lamigo Monkeys桃猿,兄弟下半季魔術數字亮燈為M17,象獅勝差拉大到6.5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君璋#中信#兄弟象#職棒#許基宏#陳家駒#林益全#義大犀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6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