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1天!陸火鍋「海底撈」登台 員工忙清潔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號稱五星級服務,等待時間可以做美甲、擦皮鞋,吃飯時還有表演可以看,而業者來台展店,位置選在信義區,就「大S老公」汪小菲之前開的餐廳「俏江南」這個地方,意思是俏江南剛搬走不久,店面繼續由「海底撈」接手。不過,信義商圈知名火鍋店不少,不只周邊火鍋店備戰,海底撈員工也趕在最後兩天忙清潔,最後演練,準備跨進台灣市場。


表演川劇變臉,讓老外看傻了眼,這一家就是大陸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主打超級五星級服務,吃飯能做美甲,也有免費擦皮鞋,現在要整套搬進台灣。

工人拿椅子爬上爬下裝修燈具,員工負責擦地清潔店面,來台第一家「海底撈」14日試營運,地點在信義區ATT 4 fun,裝潢設計走時尚路線,搶這裡的年輕客層。

海底撈主管 :「可能會先開一部分座位,看我們的服務、餐點是否能跟的上,後期的話再把座位全部打開。」

240坪店面有43桌和2間包廂,200多個座位,和大陸一樣採「單點制」,但在台北信義區開火鍋店也是一大挑戰。

記者王百櫻 :「信義區一帶火鍋店競爭相當激烈,像剛才海底撈是在6樓,但搭電梯到1樓,旁邊又是一家火鍋店。」

光是ATT 4 fun就有海底撈和辛殿麻辣鍋,附近的neo 19,2樓是MOMO paradise火鍋壽喜燒,三樓吃到飽「馬辣鴛鴦鍋」,新光三越A4館有澳洲和牛火鍋「黑毛屋」,誠品信義店主推養生的「溫野菜」涮涮鍋,加起來週邊至少超過6家知名火鍋店。

民眾 :「(競爭)應該滿激烈的吧,這邊吃的滿多的。」

民眾 :「我覺得先嘗一點鮮,看看不一樣的型態,去吃吃看。」

台灣民眾對大陸火鍋品牌還是陌生,海底撈進軍台灣,儘管服務不變,但食材、口味和價位,是否能吸引台灣客上門,勢必還要再觀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底撈#火鍋#競爭#ATT 4 fun#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1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