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心!憂鐵鏟害爆胎 駕駛閃車驚險撿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吳欣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永和一名袁姓男子,曾在路邊拿指揮棒引導救護車開道,網友都稱他是「指揮哥」。這個月5日,他開車行經洲美快速道路,看見路中央有鐵鏟,他倒車想下車撿,目擊一台遊覽車直接輾過去,指揮哥擔心再有車子出意外,下車後左閃右躲撿起鐵鏟,過程驚險。

開在快速道路上,前方中線出現一個黑黑東西,其他駕駛紛紛閃避,駕駛開近看是一支鐵鏟,這時他慢慢倒車,想下車去撿,突然…。

撿拾駕駛袁立誠:「不要、不要!我就跟你說不要了。」

後方一輛遊覽車發出巨大聲響,因為它直接輾過這支鐵鏟,司機就怕爆胎,停靠路邊下車察看,原本靠近閘道口的鐵鏟被拖行50公尺,這下擋在兩線道中間,當時除了遊覽車,另外4輛轎車也差點輾過去。

撿拾駕駛袁立誠:「小轎車壓到的話,他可能會產生爆胎,甚至說會撞擊到產生火花,那這火花會產生爆炸的可能性。」

5日下午1點多,袁姓駕駛載女兒行經洲美快速道路前往北投,看見路中央的鐵鏟,喜歡幫助人的熱血湧上心頭,路肩停車再倒車,看著遊覽車輾過後,趕緊下車左閃右躲,把鐵鏟丟在路肩才離開現場。

撿拾駕駛袁立誠:「我的行為是帶點危險,可是只要小心處置得宜,其實是可以避免更大災害。」

坦承在快速道路上倒車行駛是危險動作,駕駛說下次會更注意,這名熱心駕駛叫做袁立誠,住在新北市,常常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看見救護車被擋路,立刻拿指揮棒,幫忙引導開道,網友都說他是「指揮哥」,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撿拾掉落物,泡麵、紙箱、奇奇怪怪東西都有,希望用路人平平安安,別因為別人粗心釀成大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速道路#鐵鏟#行車安全#撿拾#指揮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41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