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反目!為「停車位」鬧翻  疑假撞擋去路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23

為了一個停車位,讓社區鄰居徹底反目!新竹一名王小姐上個月將車停在社區的道路上,因為鄰居覺得影響出入,要求移車,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王小姐出面控訴,說他在11日晚間經過鄰居家門前,這名鄰居突然衝了出來,疑似為了製造假車禍,現在誰也不讓誰,雙方撕破臉!

駕駛才開進社區,但下一秒…。王姓車主vs.撞車男:「啊啊啊!他故意的、他故意的。」

一名男子突然衝過來撞上引擎蓋,轉了好幾圈,不斷哀號,但接著又起身,像沒事一樣。

王姓車主:「他現在正在故意挑釁我們,他就是二街的路霸,然後不讓我們過,現在就是這個樣子,他就是擋在我們的前面,不讓我們過。」

事情發生在12日晚上,住在新竹的王姓女子在自家社區附近找車位,但是這名男子硬是不讓他停,雙方起了爭執。

王姓車主:「因為那個不是你們的地,是大家都有使用權的,我就這樣講,然後他就開始繼續罵很多,反正我祖宗十八代都罵了。」

其實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起爭執,先前王姓女子就因為停車問題,和這名男子起過糾紛。

王姓車主:「因為上一次他潑我水,而且他一開始什麼都不講,就直接把車擋住我,完全不讓我過,我現在的這個位置是我們社區住戶共同持分的。」

不過回到現場來看,王姓女子當時停的車位,有塊告示牌寫著此區路面懸空,請勿停車。

社區主委:「我們之後會再訂管理辦法,統一再訂,畢竟我們車位不足。」

社區主委說,因為王姓女子停車的位置,就在男子的家門口附近,才會讓他這麼生氣。

律師:「將行車紀錄器交給警察或是司法機關,然後告對方恐嚇或者強制罪。」

雙方都找員警介入處理,但員警無奈,社區內的糾紛只能交給社區自己處理,光為了一個停車問題,已經讓這一個社區很不平靜。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糾紛#鄰居#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90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