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年度全滿貫夢碎 小威美網爆冷遭淘汰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今年美網大爆冷門!排名第一的女單好手小威廉絲,在四強賽就慘遭淘汰,竟然敗給排名第43的義大利選手,賽後這位義大利選手也驚訝地直說,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打敗小威;男單方面將由約克維奇對上費德勒,2大球王爭美網冠軍。

一個短吊球,終結掉小威廉絲33場連勝紀錄,義大利選手雯西高舉雙手慶祝勝利,作夢都沒想到遇上當今球后小威,自己竟然打贏了,闖進美網女單決賽

義大利女單選手雯西vs.記者:「比賽時是什麼信念支撐著你,讓你相信會勝利,我沒有覺得自己會贏 。」

直說自己不抱贏球希望,雯西賽後訪問的答案,直接讓滿場觀眾哈哈大笑,排名第43的雯西,今年以來打大滿貫從來沒進到四強,在美網遇到小威勝算實在不高,原本已經訂好機票,準備比賽隔天就回義大利。

義大利女單選手雯西:「我現在超高興的,但同時也有點對小威感到抱歉,因為她是很棒的選手,全球第一的。」

一連好幾個底線的失誤,讓小威沒保住領先優勢,6比2拿下第一盤後,接下來都讓雯西超前。反倒是沒有包袱的雯西越打越順,還鼓譟全場幫她加油,最終拿下勝利,也讓今年美網變成義大利女單選手PK局面。

而男單方面是約克維奇對決費德勒,約克維奇只花了90分鐘,直落三解決美網上屆冠軍,費德勒則是扳倒瑞士同鄉瓦林卡,再度和約克維奇在決賽碰頭,前後2代球王的對決,也是球迷最期待的重頭戲。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小威廉絲#四強#淘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42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