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我的少女時代》順風車 王大陸舊作重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04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票房衝破3億,讓飾演徐太宇的王大陸出道7年嚐到走紅滋味,因為他的高人氣,不少過去演出的舊作最近都被拿出來重播;像2011年王大陸在學生劇展《背影》也是演出壞學生,模樣比徐太宇還要凶狠。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三年級最後一班,最後一號,惡名遠播到整個高中聯合拒收。」

學生劇展《背影》:「欸你叫他蹲下,你給我蹲下。」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的壞痞模樣深植人心,讓他一夕竄紅,因為高人氣,他成名前的舊作現在也被重新拿出來播放。

學生劇展《背影》:「蹲好啊,來,你看著他,看著他!騙誰啊,你不知道,我的錢呢?我在打球他偷我錢啦!不然你把你身上的錢全部給我,怎麼樣?」

2011年,20歲的王大陸在劇中飾演學校裡的壞學生,一樣把頭髮抓得刺刺的,講話跟眼神也是超兇狠。

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因為阿強這個角色很鬆,比較放得開。」

去年在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裡也是飾演不拘小節的角色,作風美式,想愛就愛、想哭就哭,還和女配角陳語安在汽車旅館有激情吻戲,露背的大尺度演出,還是沒有讓他受到矚目,現在因為「徐太宇」這個角色,王大陸不只活動滿檔,就連過去的作品也重新被拿出來播映,讓大家發現到他的壞壞魅力,也讓他成為最新一代的「痞子」男神。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徐太宇#王大陸#爆紅#作品#背影#相愛的七種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2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