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BB槍上火車!百旅客心驚 列車長奪槍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吳昭君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鐵驚傳旅客持bb彈玩具槍上車,導致列車延誤7分鐘!早上7點半左右,一列從斗六開往新竹的區間車,列車長發現一名男性旅客疑似攜帶槍械、神態異常並有脫序行為,當時車廂內有1百多名乘客,一度非常緊繃,列車長趁男子把槍口朝下時,奪下槍枝,驚險中解除危機。

台鐵人員:「警察去帶人了。」

有人拿槍上火車,鐵路警察趕緊衝入月台內,還好列車長已經先行一步帶著持槍男子下車。

台鐵人員:「就這一位,對。」

列車長手上捧著奪下的槍枝,而男子順從的跟在後面,走路搖晃晃,還指著其他旅客碎碎念,還好有驚無險!

列車長:「車廂大概1百多人,也不用瞄準了。」

上下班時段旅客多,一度很緊張,列車長描述當時如何趁機奪下男子手中槍枝。

列車長:「拿這樣,後來我慢慢靠近、慢慢靠近他,他就拿起來這樣,我趕快壓下去,讓槍口不要上來。」

列車長驚險奪下男子手中的塑膠槍,還有他身上另一把空氣bb槍。

早上7點20分,男子在花壇上車,上車之前民眾發現他拿槍,列車長被通知後前往,幸好只有搭乘一站的距離就將危機解除,過程中男子沒有反抗,只說「不要搶我的槍,不然我叫黑社會來處理」。

台鐵台中分局彰化分駐所長陳信彰:「我們跟他詢問,他都沒有說出動機。」

這名37歲男子帶塑膠槍和bb槍上火車,還有一包塑膠彈以及一桶bb彈,到底想幹什麼他無法清楚交代,家人被通知趕到警局,表示男子精神不穩定,在臺鐵月台及列車公然把玩槍枝,造成旅客精神恐慌,涉及刑法恐嚇公眾罪。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bb彈#玩具槍#乘客#驚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23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