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破漢神櫥窗搶LV包 兩嫌落網供稱缺錢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本月4日在高雄漢神巨蛋,歹徒敲破一樓LV精品展示櫥窗並且偷走價值16萬元的包包,警方當時調查就發現,在8月24日也有兩名戴口罩、棒球帽的歹徒,騎車到大立精品百貨,同樣的手法,敲破櫥窗偷走精品,警方10日已經在楠梓區逮捕兩名嫌犯。

員警vs.嫌犯:「又不知道什麼東西,你就趕快拿一拿,我又沒有,沒有是放在哪。」

警方不斷追問,嫌犯就是不肯說出LV精品包到底放在哪裡,時間回到上個月24日凌晨3點,兩名頭戴口罩和棒球帽的歹徒,騎機車到大立精品百貨,敲破櫥窗偷走LV精品包短短11天,嫌犯食髓知味,用同樣的手法到漢神百貨再偷一次。

目擊民眾:「搶劫搶劫,漢神百貨巨蛋有人在敲櫥窗的玻璃在搶東西。」

9月4日清晨6點半兩名嫌犯把轎車,開進人行道內,把漢神百貨LV的展示櫥窗敲破,得手之後馬上開車逃離現場。

左營分局副分局長張忠義:「報請檢察官之後,在昨天(10日)16點40分在楠梓順利拘提羅嫌。」

警方追查後發現,兩名嫌犯監視開著黑色轎車到文守路上偷赱紅色轎車再開到漢神犯案,最後在光興街棄車改搭計程車回到文守路上,狡猾嫌犯
不斷變換車輛企圖干擾辦案,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蹤以車追人。

左營分局副分局長張忠義:「那個入不敷出才由牟嫌提議,來連續做這兩件櫥窗竊取LV的案子。」

牟姓和羅姓嫌犯向警方坦承酒後犯案,牟姓嫌犯負責破窗偷精品,羅姓嫌犯開車接應,訊後兩人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神巨蛋#歹徒#敲破#LV#精品展示#包包#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0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