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面莫名破大洞 機車騎士重摔受傷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0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騎車驚魂!高雄市榮總醫院急診室前路面,莫名出現一個大洞,深度達到1公尺,機車騎士路過當場摔車,檔泥版破裂、車頭撞凹,連人帶車重摔,附近居民表示,其實早上就發現,先拿椅子擋住,但女騎士來不及閃避意外摔車。

大馬路上,三角錐拉上封鎖線,地面一攤黑壓壓,仔細瞧才發現竟然是個大坑洞!大洞破在馬路中間,彷彿伸手不見五指超可怕,不小心掉下去怎麼得了!高雄榮總急診室前,榮耀跟榮富街口莫名出現凹洞,10日下午一名女機車騎士經過,車頭撞進坑洞,檔泥版破裂,物品掉落一地,車頭撞凹,連人帶機車重摔。

附近居民:「有一個坑洞已經擺了椅子,可能女騎士沒有看到,她就轉過去、直接掉下去,連日豪雨的關係,(路面)可能有鬆動或大車過去壓過。」

坑洞長60公分、寬40公分,路人騎士一不注意絕對受傷,洞裡滿滿積水,深達1公尺,地面爆出大洞,附近居民說坑洞早上就出現,路人先拿椅子擋住,一直到女騎士摔車才有人處理。

員警黃珮瑄:「看到大洞反應來不及,所以趕快緊急煞車,煞車的時候壓到自己,所以造成她手腳有挫傷。」

相關單位緊急加派怪手處理,迅速回填馬路,防止再有人受傷,只是這超大黑洞已經嚇壞不少用路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路#破洞#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06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