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傷赴金鐘!林心如如廁滑倒 下巴縫10針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出道22年首次入圍金鐘獎的林心如,才開心沒幾天就摔傷下巴,因為半夜起來上廁所不小心滑倒,結果因此破相縫了10針,好在醫生說休養5天就可以拆線,不影響出席金鐘典禮。

一出場,高跟鞋就卡在地板的縫中,林心如迷迷糊糊的個性,還在半夜起床上廁所,不小心摔傷下巴。藝人林心如:「就滑倒了,然後我是整個下巴直接垂直去撞到地上,傷口大概有5、6公分吧!」

下巴縫了10針,只好戴著口罩出席金鐘入圍感恩記者會,林心如還笑自己現在是哭笑不得。藝人林心如:「會要一直想笑啊,可是笑不開,因為一笑就會有一點痛。」

好在醫生說休養5天就可以拆線,現在只擔心留疤,還是能出席金鐘,畢竟擔任製作人有主演的戲劇入圍7項大獎。

《16個夏天》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

出道22年,林心如首次進軍金鐘獎入圍最佳女主角,碰上對手蔡淑臻、黃姵嘉、朱芷瑩,還有已逝女星楊可涵。

藝人林心如:「得到評審的肯定,都一定是非常的有實力,那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看過其他人的戲,所以我只有看過我自己的,希望我自己也可以得到肯定。」

林心如雖然期待得獎,但心中最大希望還是能得團體的最佳戲劇獎,至於16個夏天叫好又叫座,未來似乎還沒有拍續集跟電影版的打算,而林心如也剛在大陸拍完時裝電影,入圍金鐘後,全新作品勢必又更引人關注。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林心如#上廁所#受傷#滑倒#破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87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