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出插畫版 重現書中魔法世界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2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第一本小說《神秘的魔法石》,出版至今已經有18年之久,為了讓新世代的粉絲也來感受不一樣的巫師魅力,英國出版商和插畫師合作,為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推出全新插畫版本,預計10月初上市,要給粉絲不一樣的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你是巫師,哈利。我是什麼?」

跟著主角走進奇幻的魔法世界,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讓全球粉絲深深著迷,造成轟動的第一本小說《神秘的魔法石》已經陪伴大家走過18年歲月。

網路新聞:「英國書店Bloomsbury和美國Scholastic出版社合作,預計10月份推出《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全彩插畫版本。」

為了讓新世代學生感受不一樣的巫師魅力,出版商請來英國插畫師Jim Kay,親自替哈利波特系列設計上百幅插畫,象徵魔法啟程的9又4分之3月台、跩哥馬份的招牌金髮、粗獷海格、還有主角哈利波特,一頭凌亂黑髮配上憂鬱眼神,但卻多了分美男氣息。

去年9月,英國出版商也推出全新卡通封面,吸引粉絲目光,但其實各國的哈利波特都長得不太一樣。你我熟悉的哈利波特是美國版本,英國則走簡約畫風,法國把三大主角畫上封面,還有德國、日本、和荷蘭,不同畫風各有特色,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哈利波特招牌的圓框眼鏡和閃電疤痕,不一樣的哈利波特,象徵各國文化,也創造不少新鮮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波特#插畫#異國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939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