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仔大戰搶百億! 小金剛PK憤怒鳥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超商可望再掀「公仔熱」,為了搶攻暑假單月破百億台幣的商機,有業者搬出「立體拼圖」的原子小金剛公仔,要用超商公仔界10年來首次出現的新面孔,跟同業對決,至於另一家業者,則是拿熱門手機遊戲「憤怒鳥玩偶」推滿額抽獎,吸引客人掏錢消費。

主持人:「開始!」

比賽拼「立體公仔」,超商搶攻暑假商機,搬出秘密武器,「原子小金剛」。試玩民眾:「它的頭...非常地...令我煩惱,好難拼喔!」記者:「你找不到哪裡?」試玩民眾:「我找不頭的其他部分,奇怪。」

業者找民眾試玩,測驗接受度,這也是國內超商公仔界,10年來第一次出現原子小金剛,26日開始推消費集點送,業者估計,首批拼圖公仔大約有100萬隻,要多換1成業績。連鎖超商公關部長林翠娟:「我們預計跟去年同期來比,可以增加1成到1成5業績,如果換算成營收數字的話,期望可以增加4億到6億。」

手機遊戲最夯的憤怒鳥,化身玩偶,在另一家超商開賣,一次推2種尺寸,消費滿額,就有機會抽走16吋的超大憤怒鳥;超商業者用公仔、玩偶當噱頭,企圖吸引民眾掏錢,但要小心,為了滿足蒐集癮,可能越買越多,荷包大失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35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