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努比迷準備排隊嚕!不只高雄有 主題餐廳北上開分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香港、新加坡、韓國都有分店的Charlie Brown Café(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是一間以美國花生漫畫為主題的餐廳,最可愛的人物當然就是家喻戶曉的史努比,自從今年4月在高雄正式開幕後,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而現在查理布朗咖啡館決定北上開分店,第2家分店目前決定開在新竹大遠百,據傳開幕時間可能是9月底,讓北部的粉絲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到高雄朝聖。

查理布朗咖啡館高雄本店,選在漢神巨蛋附近,主題為「漫畫風」

官方粉絲團公布北上開分店的消息。

查理布朗咖啡館提供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輕食與各式咖啡蛋糕,目前高雄本店選在漢神巨蛋附近,主題為「漫畫風」,官方臉書上也指出,下一間新竹店將以不同的主題跟粉絲們見面,有網友幽默留言「應該是海洋風,因為新竹是風城」、也有網友猜是運動風,因為史奴比喜歡打棒球,消息一公布讓不少粉絲大呼天天都要去。

▲▼同樣位在新竹的主題餐廳還有來自日本的阿朗基Aranzi Cafe,冰櫃裡的蛋糕都是阿朗基的卡通代表人物,兔兔、熊貓、猴子、壞東西等。


 

同樣位在新竹的主題餐廳還有來自日本的阿朗基Aranzi Cafe,冰櫃裡的蛋糕都是阿朗基的卡通代表人物,兔兔、熊貓、猴子、壞東西等,在裝潢和餐點上都可以見到蹤影,甚至連端到客人面前的蛋糕盤上都有主題人物,咖啡也會有主題人物拉花,馬克杯上也有圖案,可愛程度讓人捨不得喝,另外店裡也有商品區,讓喜歡阿朗基的粉絲們還可以把自己最愛的人物帶回家,抓住療癒商機,業者從裝潢到餐點無所不「萌」。

◎圖片來源: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史努比#阿朗基#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95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