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曝光CIA特工戴人皮面具 變性別、種族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特務為了執行任務,常常變裝掩飾身分確保安全,最近俄羅斯電視台曝光一段影片中,有3個人形跡可疑,遭俄羅斯反間諜組織揭穿,真實身分是美國中情局特工為了掩人耳目,特工戴上人皮面具,偽裝成同事的太太,不僅改變性別,連種族都不一樣了!

電影不可能任務每集經典橋段,阿湯哥變臉撕掉面具,掀起劇情高潮,現實生活中的特工喬裝手段更是一流!俄羅斯電視台報導,莫斯科一處咖啡廳,疑似拍下美國中情局特工變裝影片,兩名婦人走入店內,橘紅色外套的非裔女子進到廁所,金髮同伴在外面等待,過沒幾分鐘一名男子戴帽子,穿灰色大衣、長褲,左肩背著包包走出廁所,俄羅斯反間諜組織揭穿這名男子真實身分美國CIA特工,男特務假扮成同事的太太掩人耳目,到底怎麼辦到的?原來男子戴上人皮面具、瞳孔變色片、化眼妝增添撫媚感,再戴上假髮、耳環,偽裝從男變女,白人變非裔,連種族也不一樣了,人皮面具幾可亂真,令人難以分辨。

網友:「你看到我的脖子活動自如,動起來就像是真的老婦人的脖子。」

白髮蒼蒼、臉上抬頭紋、法令紋、眼周細紋清晰可見,婦人老態原型畢露,但當她拔下面具,原來隱藏在老太婆人皮底下的是一名小鮮肉,變成粗曠的男子,臉部輪廓深,各式各樣的人皮面具,套在頭上立馬變換身分,美國一名退休的中情局特務貝倫24年的臥底生涯,累積一身易容術。

前CIA特工:「特務非常倚靠真實的變裝,因為如果那樣的變裝吸引了負面的注意力,他們的生命就會受威脅。」

現實中的特務,隨時暴露危險中。

記者vs.前CIA特工:「這裡面放什麼,這是我的易容寶盒。」

私人收藏的小盒子裡,有假鼻子、假耳朵等等,皮膚色澤和質感跟真的幾乎一模一樣,貝倫退休後,利用所學幫助顏面受傷的人。

前CIA特工:「這是我為一名燒傷患者做出來一張完整的臉,他給我一張照片,告訴我他以前長什麼樣子。」

人皮面具左臉頰,也能做出痘疤、毛細孔,完全複製患者長相,特工為了國家任務變裝易容,這項技術也替顏面殘缺的人帶來新希望。

前CIA特工:「我看到那些毀容的人,有的沒鼻子、沒有眼睛、沒有耳朵,如果你能靠變裝隱藏,也能利用變裝讓這些人重新走出黑暗。」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務#人皮面具#CIA#特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2483

0.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