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民控腐肉味飄巷! 韓國烤肉工廠「散惡臭」惹怨


發佈時間:2015/09/0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號稱24小時不打烊的韓國烤肉進軍台灣,排隊人潮不斷,不過店家的中央工廠卻被民眾投訴,頻頻傳出肉類腐敗的臭味,光聞到就噁心想吐。環保局上門稽查,發現裡頭其實並沒有在醃漬肉類,主要是製作醬料、清洗蔬菜,衛生環境合格。事後店家解釋,是因為之前進口真空裝泡菜破洞,裡頭管線系統又不好汙水排不掉,才會引發惡臭,會盡力改善。

泡菜、豬五花在烤盤上吱吱作響,韓式燒肉店香噴噴,號稱24小時不休息,沒想到這股味,對部分人來說根本是噩夢一場。

投訴民眾:「感覺肉放在那邊發臭那樣,酸掉(的味道)感覺整個人渾身不舒服。」

投訴人覺得很臭的味道,就是在這邊飄出來的。這裡是燒肉店的中央工廠,工作人員進進出出,把食材送上車,出入口好隱密,紙板封起來,但是門縫卻流出帶點紅色的黃色髒水,裡面到底在幹嘛?

記者vs.韓國烤肉工廠員工:「我們這邊在做醬料比較偏韓式的醬料,我們就只能盡量,為什麼?避不掉是不是?是啊。」

這些就是要送去店裡的食材,切好的青蔥、還有桶子疑似裝著醬料,韓國泡菜放下面,以及一大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民眾投訴工廠裏頭臭味薰天。

工廠員工vs.稽查人員:「但是我可以進來稽查,你可以進來稽查。」

保局稽查人員上門,裡頭長這樣,工作人員正在清理食材、切洋蔥。看看環境,排風設備OK,清洗水槽乾淨,容易發出異味的油水分離槽也有清理,那味道到底從何而來?

韓式烤肉業者趙治:「因為我們都是韓國進口的泡菜再冷凍過來,因為他們箱子壓得很高,有些底下可能破掉,有泡菜流出來,剛好在這個地方的排水系統有些問題。」

雖然已經改善不少,但排風機還持續放送,洋蔥、泡菜、辣椒的辛辣嗆味瀰漫巷弄間,雖然對於味道的好惡以及接受程度人人不同,業者也承諾全力改進,就怕自家美食跟腐敗臭味有一絲關聯。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烤肉#中央工廠#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74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