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荒野求生 熊吃剩的鮭魚歐巴馬照吞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為了氣候變遷高峰會來到阿拉斯加,開會之餘,他也抽空走進大自然,結果還參加了一場實境秀,在節目中歐巴馬當場把熊吃剩的鮭魚當點心,直說很好吃,再配個餅乾會更好。

走進河谷裡,向來得西裝筆挺的歐巴馬換上運動鞋,來到阿拉斯加在這裡也沒有國宴可吃,而且吃的還是撿熊熊吃剩的!

美國總統歐巴馬vs.主持人:「喔哇!看看這個, 看一下這個,這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我在河岸上發現這個,不要嚇到喔,這是熊吃剩一半的鮭魚。」

野外求生怎麼填飽肚子?答案就是找一尾肥美鮭魚,就算已經被熊吃掉一大半,貴為總統也得撿來吃,野外求生專家把剩下的鮭魚肉割下來,切成幾小片,找來石塊充當鐵板加熱,不到幾分鐘,烤得香噴噴的鮭魚就可以吃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vs.主持人:「你要不要試吃這一片,好啊,我...我來嚐一嚐,很好吃呀!」

和主持人2個人就坐在河谷中間吃起鮭魚大餐,歐巴馬還開玩笑的說,有餅乾配會更好。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覺得來片鮭魚還不錯啦,如果有餅乾可以配,那就更好啦!」

不只吃鮭魚,歐巴馬這趟到阿拉斯加還和民眾一起抓鮭魚,體驗當地生活,走在一片美景中,他還拿起自拍棒邊拍邊玩,只是後面一大群隨扈都在等總統自拍完,有趣景象也成為一大話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巴馬#阿拉斯加#實境秀#鮭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60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