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親被嫌「燈全滅」 4年後翻身身價破億


發佈時間:2015/09/0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一名窮小子4年前上相親節目找另一半,沒想到24名女來賓沒有人對他有興趣,被嫌太矮又太宅,不過峰迴路轉,這名男子在出社會工作後,靠著房地產和金融投資鹹魚翻身,現在身價破億,還捐錢給母校,建造屬於自己名字的大樓,當年被嫌東嫌西的窮小子,現在是不少人眼中的金龜婿!

相親節目女來賓:「我的是(身高)不能低於180以下,他還沒您高,為什麼喜歡打動漫(打電動)?」

身高不夠還被嫌太宅,這名大陸男子叫做鄭鋼,這是他4年前上相親節目的畫面,當時的結果很慘烈。

節目主持人vs.來賓鄭鋼:「很遺憾,燈全滅了!沒關係,在我意料之內。」

眾目睽睽之下,鄭鋼被滿場女來賓打槍,黯然退場,但是4年後的他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報導:「鄭鋼後來這4年完成人生的大逆轉,最近還給母校南京大學捐了1千萬,南京大學還舉辦了鄭鋼樓冠名儀式。」

當年的窮小子鹹魚翻身,現在身家破億,原來他畢業後先從事房地產工作,之後自己創業成為金融投資人,還不止一次向母校捐款,是女來賓看走眼嗎?其實4年前上節目時,鄭鋼的朋友就都很看好他。

來賓鄭鋼友人:「說工作5年內要做到總監,然後30歲同學聚會的時候,所有的費用都由他買單,所以鄭總加油!」

當時鄭鋼對朋友許下的承諾,4年之後真的實現,而他現在還是單身,充滿戲劇化的情節,也讓外界好奇當初參賽的這群女來賓錯過金龜婿,會不會覺得有點可惜?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相親節目#鹹魚翻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3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