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上任首度訪TVBS 先喊「開飯」吃便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06

今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次拜會TVBS電視台,和TVBS董事長張孝威來場「午餐會」!對於預算總是精打細算的「省長」柯文哲,一進到會議室看見桌上的便當,就急著打開:「這會不會吃太多!」

 (▼影音必看啊!!)

柯P上任首度訪TVBS 先喊「開飯」吃便當

#鍵盤柯文哲市長好可愛!一直murmur著便當的重量哎唷~吃飯皇帝大,填飽肚子卡要緊啦【柯P上任首度訪TVBS 先喊「開飯」吃便當】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news-616314

Posted by TVBS 新聞 on 2015年9月9日

柯文哲行程滿滿滿,嗡嗡嗡的市長,今天和文化局長倪重華,來到TVBS談合作案,並與董事長張孝威進行「便當會」!柯文哲在電梯裡就表示:「應該有便當吧?不會連便當都不給我吃吧!」一進到會議室,看到眼前放著一大盒「鯖魚便當」,沒等其他長官入座,就先對菜色研究一番,默默看著說:「哇!這會不會吃太多了!」

等不及與會嘉賓聊得正熱烈,筷子一拆就回頭喊:「我們是不是可以先開飯了?」便自顧自地嗑起便當。柯文哲也爆料,平常市府中午都沒吃這麼好,所以先開動再說!一旁的倪重華也笑說,市長只在乎有沒有飯吃!逗得全場哈哈大笑,顧不得嘉賓們談笑,市長只顧「低頭吃便當」,餵飽肚子比較重要。

(▼柯文哲市長(左)與TVBS董事長張孝威(右)會後合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TVBS#便當#合作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7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