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波」卡!戴季全上「性平課」 柯:公營規範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還沒告一段落!台北市政府社會福利委員會昨天開會,會議上委員們向與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提臨時動議,決議要悠遊卡公司包括戴季全和全體員工都要上性別平等課,被問此事柯文哲幫緩頰,說這是公營體制本來就有的不是針對悠遊卡公司,倒是戴季全檢討報告遲遲未能讓他滿意,柯市長透露已經退件2次,「乾脆把戴季全當學生在教」。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問波多野結衣是誰?就一個藝人。」

把波多野結衣當藝人登上悠遊卡惹爭議,戴季全被要求交檢討報告,柯市長透露已經被退件2次。台北市長柯文哲:「退回第2次啦!昨天來上第2堂課,又被K一頓,又把他送回去,年紀比他大的人就知道說,你這事情,發生這事情,到底我們哪些地方可以改進,一樣一樣去確認,之後再做RCA根本原因分析,開始把他當學生來教。」

把悠遊卡董事長當成學生來教柯市長,專用術語脫口而出很有心得,倒是北市府社會福利委員會看不下去,委員開會時提臨時動議,表明av女優登上悠遊卡確實不適當性,決議悠遊卡公司包括戴季全和全體員工每年得上2個小時「性別平等課程」。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悠遊卡公司好像沒有『性別平等委員會』,像我們公家機關,每年都要上那個『性別主流課程』,(悠遊卡公司)沒這種課程,跟他們說,你們如果有欠缺的話應該去上課。」

市長幫緩頰公營民營體制不一樣,並非針對悠遊卡公司至於會不會藉機把悠遊卡公司變公股,柯文哲也不排斥,表示已經請專家提報告再討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柯文哲#戴季全#性別平等課#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1990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