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臨老入花叢! 孫鵬「女球友」身分曝光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廸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孫鵬跟狄鶯的婚姻傳出可能有第三者介入!原來上個月底,孫鵬被爆料跟一位林姓輕熟女黏在一起好幾天,當時他雖然出面滅火,表示只是助理兼女球友,狄鶯也在臉書上聲援老公,但這禮拜又被週刊爆料,這名林小姐是靠打高爾夫球賺錢,母親還是一位金飾廠商長期合作的廣告明星,兩人的交情在朋友圈已經不是秘密。


藝人孫鵬 (2015.08.27):「我又不老,入什麼花叢。」

8月底孫鵬被爆料,已經49歲的年紀,臨老入花叢,跟手臂刺有蠍子的輕熟女連續4天都在一起,但他矢口否認,說只是打高爾夫球認識的女球友,不過週刊再起底,說這位女球友還有個廣告明星媽媽。

根據週刊指出,本名林筱薇的女球友,因為媽媽是金飾廠商長年合作對象,小有名氣,才順利拿著球桿遊走在藝人圈,甚至認識孫鵬,去年更用台灣知名藝人的身分,代表台灣參加兩岸三地明星高爾夫慈善賽,2年前參加比賽還奪下總桿冠軍獎,但網友質疑,國內高爾夫球賽,冠軍雖然可拿10到60萬不等,但林筱薇知名度不高,恐怕也不是只有靠打球賺錢而已。

藝人孫鵬(2015.08.27):「(狄鶯)有聽過這個球友。」

孫鵬滅火,狄鶯也在臉書上po文,不管外界怎麼說,她相信她老公,就是相信沒有人可以破壞她的家庭,只是打開留言串,卻發現有人說感到很抱歉,其實他們朋友之間都知道,也有一段時間了,更有人直接跟狄鶯說,我想妳也都知道了吧,不禁讓人聯想,孫鵬跟這位女球友到底有什麼不尋常關係?

藝人孫鵬(2015.08.27):「她有時候會幫我處理一些事情,因為事實上我現在真的是沒有助理,所以她有時候會幫我處理公事。」

孫鵬和狄鶯1996年因為拍戲相戀,2年後結婚,在2003年離婚後,隔了4年又戲劇性復合辦婚禮放閃,再婚後兩人更甜蜜,只是這回連續兩個禮拜都被週刊爆料,夫妻倆低調沒有再出面回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鵬#狄鶯#第三者#球友#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51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