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得繳30萬元! 人蛇黑幫掌控難民偷渡


發佈時間:2015/09/0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14
偷渡至歐洲的難民,原本大部分搭船經由地中海抵達歐洲大陸,但最近又發展出新的陸上偷渡路線,從西巴爾幹半島潛入奧地利再轉往西歐各國。當然不管從陸路或海路,都是由跨國人蛇集團掌控,這些難民不僅要付出多達30萬的偷渡佣金,還得忍受人蛇的暴力脅迫和勒索。
 
人蛇集團成員:「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人蛇集團了!因為一個人蛇被消滅,另一個人蛇就會誕生,就好像一隻五頭蛇一樣打不死。」
 
殺頭的生意有人做,更何況這是一個一本萬利的行業,這些人在利比亞登船,目的地是義大利小島,每個人要繳給人蛇10-30萬台幣。
 
義大利警方:「女士妳從哪裡來?奈及利亞嗎?你從哪來?迦納。你確定嗎?你確定是迦納?」
 
義大利西西里島,警方小心盤查,因為人蛇就混在難民堆裡。
 
人蛇集團成員:「利比亞人蛇用槍逼我們啊!他說如果我們不載人過來,就要用槍打死我們。」
 
這幾個人是開船的,但真正賺飽飽的人蛇老大還在逍遙。
 
人蛇集團成員:「從阿拉伯到歐洲國家都有聯繫管道,每個人都有不同角色,有些人管運輸的,有些負責接應,有些負責開船、車,有些是專門接人的,還有人是專門負責把人運送去義大利北部的!」
 
綿密的網絡分工細密,每天都有難民船橫渡地中海,當然不少人根本死在海上。偷渡客:「當船下沉時我很害怕,我和我哥坐在一起,他抱緊我並且說,祈求上帝讓我們活下去!」
 
那場船難死了9百人包括他的哥哥,只有23個人活下來。人蛇集團成員:「即使看到人死了,包括很多孩子死了,他們還是不會放棄這門生意。」
 
有錢能使鬼推磨,不只地中海變成為海上墳場,現在連歐洲國家境內也發生慘事。8月底在奧地利一個冷凍貨櫃裡發現71具屍體,包括4個孩子,他們都是偷渡客。
 
聯合國難民署發言人佛萊明:「這很明顯地是人蛇集團的生意,已經不只有地中海路線,現在延伸到歐陸的高速公路,這些人根本不尊重生命,人們喪命在封閉的卡車裡,以及小船艙裡,就在歐洲邊境,我們必須阻止這一切!」
 
這無疑的是跨國的犯罪組織,過去各大黑幫走私毒品、洗錢或從事色情買賣,現在他們幹起人口走私的生意,而且販毒品還好賺,從土耳其海邊搭乘充氣小艇1000美元。從馬其頓穿越森林潛入塞爾維亞500美元,如果肯付1萬美元那麼就可享有「一路到底」的包套服務,直接抵達西歐國家。
 
奧地利總理法伊曼:「這再次顯示必須打擊犯罪和人蛇,來拯救人命,也顯示我們必須負起責任,給予逃離自己國家的難民庇護。」
 
歐盟終於動起來,一方面收留難民,一方面加強打擊人蛇集團,只是難民如同潮水湧進來,想解決二戰之後最大的難民危機,恐怕需要更多的時間。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蛇集團#偷渡#難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53

0.0333

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