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度感又有開闊空間 運動超跑飆速上路


發佈時間:2015/09/0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超跑愛好者不能放棄飆速快感,又想多點休閒功能,包括賓士、奧迪汽車大廠,都推出結合超跑車和性能車的運動型超跑,車子既有超跑的馬力及扭力,更有休旅車的開闊空間,兼具了速度與實用功能。
 
運動休旅車又想追求速度,賓士CLS63AMGShootingBrake豪華運動超跑,滿足你的想像。車身優雅腰線,加上專屬AMG空力套件,展現高性能氣勢。旁白:「5.5升V8雙渦輪系統,這台車有557匹馬力,扭力59.9公斤米!」
 
超有型外觀,變速箱有高效、運動、手動及RS競技起跑功能,讓你享受飆速快感。
 
測試網友:「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有最佳的SPORTMODE運動化模式,把控制盤轉到RS競技起跑功能,按下右換檔撥片,出發!多虧有了四輪驅動,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只要3.8秒!」
 
四輪驅動,極速可達每小時250公里。性能提升,同時內部空間也更寬闊。旁白:「後車廂空間很大,把後車箱拆開,下方也有個空間可利用!」
 
賓士5門獵跑新改款,講求速度與車內更大空間,已經是股潮流。AudiRS7Sportback5門斜背超跑,外型優雅,性能卻很強悍。
 
測試網友:「RS7SportBack,極速可達每小時305公里,它更有跑車的風範,因為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只需要3.9秒!」
 
駕駛模式有4大選項,車內7吋駕駛資訊顯示系統,科技跑車味十足。
 
業者:「抬頭顯示器都是以安全為優先,所有駕駛人需要知道的資訊,都在駕駛人眼前,稱職的跑車有570匹馬力。」
 
運動型超跑,價格7百多萬起跳,預算沒那麼高,又想擁有大空間及越野功能,Volvo60CrossCountry是不錯選擇。
 
旅行車款加高底盤,配上四輪驅動系統,便成為有輕度越野能力的多功能跨界旅行車。記者:「懸吊較不運動化,可能因為高度增加,但引擎很安靜好掌控,對長途駕駛尤其非常舒適。」
 
儘管馬力、扭力不比超跑,但介於傳統旅行車與SUV間的產物,由於行車舒適、在市區使用便利、價格相對親民仍具優勢,在市場上還佔有一席之地.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迪#賓士#運動型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4

0.0425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