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自稱活佛!男遭控吃霸王餐 硬扯「化緣」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吳欣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出家人被指控吃霸王餐!台北市石牌一家小吃店,這個月6日中午,來了1名打扮像出家人的男子,進門後先跟六名客人點頭化緣,但沒人給錢,接著又找老闆娘化緣50元,出家人錢拿了後,竟然找空位坐下來點餐,老闆娘提醒他,雞肉飯跟虱目魚肚都是葷菜,男子回答,我是活佛,什麼都能吃,吃飽後,他想從後門離開,被發現攔下要求付錢,但出家人回答,我是活佛不用給錢,店家、顧客看了都很傻眼。


午餐時間小吃店客人不少,穿著修行服,打扮像出家人的男子,手裡拿著缽,穿梭在店內,逢人就點頭化緣,當時沒有一個客人給他,唯獨老闆娘給了50元,男子似乎知道老闆娘心軟,乾脆坐下來點菜吃。

店家:「先從外面化緣,我先給他錢了,我ㄧ回頭,他進來了,我想說,先生我們這邊是葷的地方,他說,我是活佛,什麼都可以吃。」

自稱是出家人,男子卻葷素不忌,老闆娘以客為尊送上餐點,左邊是大碗的45元雞肉飯,配的是50元一碗的虱目魚肚湯,餐點一上桌,他大口吃雞肉飯,舀魚湯喝,旁邊客人看到這一幕,看傻眼。

目擊客人:「奇怪他怎麼就坐下來,那他坐下來以後,後來我發現,陸續端上來的,吃的東西怎麼跟我很像,火雞肉飯跟虱目魚湯。」

吃雞肉配魚湯,出家人飯後,自己收拾碗筷,東西拿著,直接朝小吃店後門走,竟然沒有走到櫃檯付帳。

店家:「你吃飯你買單了嗎?我是佛,我不要買單,他說,我是活佛,我就不用給錢。」

老闆娘說,明明化緣時給了50元,不明白為何對方要吃霸王餐,何況小吃店本來就賺不多。

店家:「真的很過分,出來是騙吃騙喝,那我是覺得說為了這小事,那我就跟他說買單,他都不要,客人都在講,後來他就在從後面溜了。」

出家人堅持不付錢,老闆娘無可奈何,當作功德,有顧客目睹一切,替她打抱不平,甚至有人說,不只1位出家人,

出沒在台北市石牌自強市場附近,提醒其他人注意,畢竟化緣你情我願,自稱是出家人的男子,實在不應該強求。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家人#霸王餐#石牌#化緣#活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88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