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工刀怪客」突襲松山機場 亂割廣告看板

記者 陳宥翔 / 攝影 谷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松山機場竟然有美工刀怪客,破壞廣告燈箱,昨天晚間6點多,1名萬姓男子,因為不滿長榮華航兩岸航班密集,就拿美工刀割破這兩家廣告,割完捷運聯通道,再往公車站還有航廈大廳破壞,民眾發現通報,警方趕往壓制嫌犯,還好沒有人受傷。


松山機場捷運聯通道,大批旅客來來去去,但7號晚間竟然有男子拿美工刀畫破燈箱廣告,空姐照片臉蛋明顯被刀子劃過,身上也有刀痕,總共5個廣告燈箱都被割的亂七八糟,隔一天緊急用膠帶黏回去,更張貼危險告示,但莫名的刀痕看起來怵目驚心。

記者谷庭:「當時嫌犯從捷運站入口,一路搭手扶梯下來,嫌犯下來後就拿美工刀劃破這些廣告,之後再去搭電扶梯。」

走出捷運站,嫌犯再攻擊公車站的廣告,都鎖定華航跟長榮,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他壓制。

航警局勤務中心主任蔡建星:「他對我們台灣跟大陸,交往(航班)密切不滿,上禮拜5是我們有接獲說,有民眾想要在航站廣告看板做塗鴉的動作。」

這名50多歲的萬姓男子有恐嚇、妨害秩序前科,警方懷疑上一起事件也是他做的,這次甚至還跑到航廈大廳破壞航空公司櫃檯,乘客人心惶惶。

民眾:「會嚇到吧,就是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做這個行為,把家人帶遠一點,趕快通報吧。」

嫌犯手持利刃破壞公物,松機方面一開始還只是研議,考慮要不要提告,但管控如果不夠積極,萬一下回傷的不是廣告而是人,後果恐怕更嚴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機場#美工刀#兩岸航班#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07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