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ogo會被擋 瑪莎拉蒂未掛前車牌挨罰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雙門跑車款瑪莎拉蒂開上台中市街頭,但車主卻因為不希望帥氣的三叉戟logo被擋住,沒有懸掛車頭前車牌,警方攔查開罰、並吊扣牌照禁止駕駛,瑪莎拉蒂的車主聽到臉都垮了,代表要想再把超跑開上路,得再驗車、重新申請牌照。

 

藍紫色包膜,雙門跑車款瑪莎拉蒂出現台中市街頭,但這回耍帥不成,糗了,車頭少了前車牌,被警方攔查還踩油門加速逃逸,結果塞在車陣中跑不了,罰單一張、還被查扣牌照禁止駕駛。

台中市警立人所所長吳昭賢:「問他你為什麼不懸掛車牌,說怕去擋到他瑪莎拉蒂的LOGO。」

不掛車牌理由是不希望馬莎拉蒂酷炫的三叉戟被擋住,但未依規定懸掛車牌,代價最高可罰10800元,而有錢就是任性的例子,在超跑界其實不少,有人乾脆不掛、也有人偷呷步自製迷你車牌,但這些都是違規的。

車廠業者施先生:「合乎規定就是把它車牌凹斜一點,用貼斜的車牌就是完全沒有破壞到。」

不想被罰,車牌順著前保險桿斜掛,或者是訂製車牌架,需要擔心車牌擋住logo的,以馬莎拉蒂的車款來比較,雙門跑車款和四門房車款,因為水箱罩和前保桿的設計寬度不同就有差,另外像是法拉利的458款也有這樣的顧慮,車牌一掛就擋住了烈馬logo。

車廠業者蘇先生:「去原廠找這種相對應的車牌架,那它的mark是完全不會擋到。」

不想帥氣的超跑logo被車牌擋住、又不想被開罰,車主們兩難,但被逮到,罰錢事小,要是像這台車一樣被調扣牌照、還得重新驗車,馬莎拉蒂的車主可就真的淚流滿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車#台中市#車牌#開罰#吊扣牌照#禁止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39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