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收回3千坪土地 林東芳牛肉麵「要搬了」


發佈時間:2015/09/0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的牛肉麵店「林東芳」即將要搬家了,因為目前他們租的八德路二段地點是台鐵的土地,台鐵將要在年底回收且拆除地上建物,這也代表開了近30年的林東芳,要開始找新的地點。台鐵表示,未來收回土地後,將採取標售地上權的方式來施行。
 
顧客:「我坐那裡可以嗎?」
 
即使是非用餐時間,下午時段人潮依舊。知名牛肉麵店林東芳擁有許多死忠顧客,在八德路已經近30年,現在得搬遷。
 
記者:「你們要搬到哪裡去啊?」
 
林東芳牛肉麵員工:「還是這附近啊!」
 
記者:「在附近就對了!」
 
林東芳牛肉麵員工:「一樣在這附近啊~」
 
記者:「什麼時候會搬啊?」
 
林東芳牛肉麵員工:「不會遠,就在這附近,還是會服務大家的。」
 
民眾:「怕吃不到,除非說他有告訴我們在哪裡。他應該會貼吧!搬到哪裡~」
 
原來這地點是跟台鐵承租,年底就要被收回。目前林東芳還沒找到新地點僅說會以老地方附近店面為主,台鐵打算將原先的宿舍用地,預計年底拆除地上物收回。
 
台鐵企劃處地權科科長洪元森:「我們宿舍大概都已經收回,那現在階段我們對舊有的宿舍要去做一些都市計劃的更新。」
 
計畫案八德路二段和台鐵承租的4個門牌店家,分別是270號機車行、272號檳榔攤、274號林東芳牛肉麵以及276號的池上便當,台鐵表示去年12月就已經停止租約。
 
後續有給店家搬離的緩衝期,目前僅剩下林東芳還在營業,收回土地後台鐵將規劃為地上權開發案。攤開位置圖來看,總坪數3630坪住宅區佔大多數,約3388坪。
 
商業區只有242坪,未來台鐵將標售地上權或辦理都市更新,依照現行土地使用分區,改為住辦大樓機率最高,周邊行情約一坪120萬,但因為只有地上權,房仲指出行情恐怕打對折,每坪預估落在60到70萬元。
 
台鐵表示,拆除後約莫半年到一年完成地上權招標,將荒廢已久的老舊住宿區有新面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店#林東芳#搬遷#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418

0.1203

0.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