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有異象? 曼谷市區突出現晴空火球


發佈時間:2015/09/08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曼谷市區星期一出現奇特的景象,晴空萬里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團火球,在發出閃光之後消失,雖然天文學家隨後出面澄清這就是隕石墜落,屬於正常現象,但罕見的晴空隕石墜落畫面,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艷陽高照的晴朗藍天沒有一片雲,卻突然出現一個拖著尾巴的小亮點,不斷往前下墜,越來越近,瞬間像是爆炸一樣變成一團火球,之後迅速消失讓民眾看傻了眼,這樣獨特的景象出現在曼谷市區,引發熱烈討論,當地天文專家表示,這應該是距離地表100公里外,隕石墜落造成的。

CNN主播:「你看到那個火球,就是出現在周一的通勤時間,很驚人,竟然如此清楚,這一天曼谷天氣真好,泰國天文專家說這應該是隕石墜落。」

由於當時正值早上通勤時間,不少民眾的行車紀錄器都記錄下這個獨特的畫面,從不同角度都能明顯看到火球的出現過程,一度懷疑是飛機墜毀,造成緊張,NASA專家隨後也出面證實,確實觀測到隕石,只是這樣的晴空火球還是相當罕見,七月份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民眾也目睹隕石墜落的瞬間,整個火光還把天空都染成綠色,讓人嘖嘖稱奇。

目擊者:「你看!大家快看!」

但最讓人匪夷所思的,就是這個之前在英國北安普頓拍攝到的火球畫面,像是隕石墜落,但是瞬間又向上飛起很像不斷繞圈圈正在跳舞的火球,奇異的景象卻仍然沒有獲得解答。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曼谷#火球#天空#行車紀錄器#隕石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81

0.125